OpenEdv-开源电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正点原子新作:阿波罗STM32F767&F429&探索者STM32F4开发板&赶快来下载资料哦。

查看: 627034|回复: 289

STM32视频教程《原子教你玩STM32》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》第1-150讲发布,不断更新中,欢迎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
  离线 

230

主题

1953

帖子

1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1
金钱
4561
注册时间
2010-12-14
在线时间
32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特别提醒: 
1,本帖子包含了阿波罗,Mini、精英战舰探索者STM32F4开发板五款开发板的资料,请认准自己的开发板下载正确资料。
2,资料分为360网盘和百度网盘两个网盘,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网盘即可。。
3,360网盘,大家需要到https://c-t.yunpan.360.cn/注册,然后下载windows客户端,保存到自己的云盘然后下载即可。


1)正点原子探索者STM32F407ZGT6开发板资料:
基础资料下载总连接:  
【360云盘】:https://yunpan.cn/cvKZMFTKNKTrJ  访问密码 9fc5
【百度网盘链接】:
 A盘独立压缩包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EQxWDN   程序源码,手册,软件等除视频外的所有其他资料
 B盘独立压缩包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jIvvTcy 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4》视频
 C盘独立压缩包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mixZD8G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4》视频
 D盘独立压缩包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l1nphj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4》视频

UCOS/EMWIN/LWIP视频下载链接:
总连接【360云盘】:https://yunpan.cn/c6BG6xfUxzfQd  访问密码 6e01
【百度网盘链接】:
EMWIN视频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29LDj6
总共STM32F4可以学习的视频加起来有160多讲。



2)正点原子阿波罗STM32F429开发板资料:
基础资料下载总连接
【360云盘链接】:https://yunpan.cn/cvyiYvb5qP3UX  访问密码 0b26
【百度网盘链接】  压缩包格式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vjh2Xz
 
独立关键文件下载链接:
标准例程-HAL库版本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4J4NjR
标准例程-寄存器版本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pLneJGJ
LWIP学习例程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1NcKV2
《STM32F429开发指南-HAL库版本》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u5P04D
《STM32F429开发指南-寄存器版本》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4TEkcP
《STM32F429 UCOS开发手册》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vjLaXF
《STM32F429 EMWIN开发手册》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v3xOCh
《STM32F429 LWIP开发手册》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5K0ZiP 

3)正点原子战舰STM32F103ZET6开发板资料:
基础资料下载总连接:
【360网盘】:https://yunpan.cn/cvyiPXMSWfc7F  访问密码 9e75
【百度网盘】:
A盘独立压缩包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qXHUcY4  程序源码,手册,软件等除视频外的所有其他资料
B盘独立压缩包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5GwEqT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C盘独立压缩包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miPJYeW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D盘独立压缩包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4UZ4Lf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  

UCOS/EMWIN/LWIP视频下载链接:
【360云盘】:https://yunpan.cn/c6BG6xfUxzfQd  访问密码 6e01
【百度网盘链接】:

老战舰V1/V2,请下载下面的资料:

 
4)正点原子miniSTM32F103rct开发板资料:
基础资料下载总连接:
【360云盘】https://yunpan.cn/cvyir4vXcuMgL  访问密码 59d2
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》参考视频(下载战舰B,C,D盘即可):
【360云盘】
     https://yunpan.cn/cvyiPXMSWfc7F  访问密码 9e75  (下载战舰B,C,D盘即可)
【百度网盘】
    B盘独立压缩包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5GwEqT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    C盘独立压缩包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miPJYeW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    D盘独立压缩包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4UZ4Lf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  

UCOS/EMWIN/LWIP视频下载链接:
【360云盘】:https://yunpan.cn/c6BG6xfUxzfQd  访问密码 6e01
【百度网盘链接】:
     LWIP视频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SsMB3G
     UCOS视频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FkbkMP
     EMWIN视频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29LDj6


MiniSTM32 V2.0开发板资料(适合3.0之前所有版本)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7Hs8OU
<<原子教你玩STM32>>系列视频教程(30集)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D3Uvg1
STM32学习短视频(STM32解读/工具使用/开发板/模块测试)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kT1GpRT
STM32学习从0开始(13讲)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vETqQ1
 
5)正点原子精英STM32F103ZET6开发板资料:
基础资料下载地址::
【360云盘】:https://yunpan.cn/cvyiqHtdztigg  访问密码 9bcb
【百度网盘】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mh5Ryg4
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》参考视频(下载战舰B,C,D盘即可):
【360云盘】https://yunpan.cn/cvyiPXMSWfc7F  访问密码 9e75  (下载战舰B,C,D盘即可)
【百度网盘】
    B盘独立压缩包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5GwEqT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   C盘独立压缩包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miPJYeW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   D盘独立压缩包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4UZ4Lf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  

UCOS/EMWIN/LWIP视频下载链接:
【360云盘】:https://yunpan.cn/c6BG6xfUxzfQd  访问密码 6e01
【百度网盘链接】:

我是开源电子网?网站管理员,对网站有任何问题,请与我联系! QQ:389063473 Email:389063473@qq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21

主题

794

帖子

0

精华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13
金钱
1413
注册时间
2012-10-28
在线时间
25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2 07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原子哥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3

主题

65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金钱
98
注册时间
2012-10-10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09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.给力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9

主题

137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3
金钱
193
注册时间
2012-11-7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10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8

主题

40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2
金钱
92
注册时间
2012-5-11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楼主位】Admin:
视频+手册+源码下载地址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392193&uk=3993209745整个光盘下载地址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77011&uk=3993209745
配套我们的不断更新增加的《原子教你玩STM32》系列视频以及丰富的手册和源码,学STM32对初学者来说不再是难事。后面还可购买书本。请问,有哪家STM32开发板卖家有如此用心?第一次发布11集,前面1-3集会在下周末发布,预计总共发布30集-40集。您还等什么,快快下来来学习吧,免费的哦。。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金钱
33
注册时间
2012-10-15
在线时间
2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12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子哥真给力!我喜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7

主题

36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4
金钱
84
注册时间
2012-12-21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14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你个肺啊。。。。真给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1

主题

372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58
金钱
558
注册时间
2012-6-21
在线时间
35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15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志们,都用啥下载软件?我用迅雷下载后,解压报错,缺文件。
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45

主题

187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7
金钱
387
注册时间
2012-11-26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15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TM32 开发板迟早会被原子垄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

主题

50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2
金钱
112
注册时间
2012-5-7
在线时间
7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20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子太厉害了啊!
耐心做事,好好做人。O(∩_∩)O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5

主题

101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7
金钱
207
注册时间
2012-8-1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20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态度无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0

主题

236

帖子

1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28
金钱
828
注册时间
2013-1-11
在线时间
131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21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2

主题

105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3
金钱
213
注册时间
2012-8-24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23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给力!心情无比的鸡冻啊!请把牛B还给牛!顶起啊!!!
有进步就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9

主题

74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0
金钱
170
注册时间
2013-1-21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1 23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书啥时候能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30

主题

1953

帖子

1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1
金钱
4561
注册时间
2010-12-14
在线时间
32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2 00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13楼】jy02326166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个月哦
我是开源电子网?网站管理员,对网站有任何问题,请与我联系! QQ:389063473 Email:389063473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金钱
29
注册时间
2012-8-27
在线时间
2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2 09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狠地顶一下,貌似在阿莫电子的顶贴比这里还要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8

主题

103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7
金钱
187
注册时间
2012-11-12
在线时间
22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2 20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买原子开发板售后真好
没人看你努力的过程,只看最后的结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5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金钱
25
注册时间
2013-1-21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2 21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 强烈支持 不过感觉视频里的声音有一些不清楚啊 希望原子哥的后续视频能够声音清楚一些 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7

主题

36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4
金钱
84
注册时间
2012-12-21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3 10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几集,感觉说的太赶了。。这个根本不适合新手啊。。
看的我神经都高度紧张,讲的太快了,特别是讲到代码的时候,代码我还没看清。。就跳到下个界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443

主题

8万

帖子

3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4619
金钱
104619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65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3 10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19楼】hunxiyi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,你的播放器应该有暂停功能吧。当代码出现的时候,暂停一下,想看多久看多久。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openedv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http://openedv.taobao.com
微信公众平台:正点原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41

主题

424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46
金钱
946
注册时间
2013-1-9
在线时间
92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3 10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说别紧张,先出去抽根烟放松下再讲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7

主题

41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9
金钱
89
注册时间
2012-11-13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3 16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初看到原子大哥的资料,就觉得挺好的,后来买了一个战舰办和mini板,不过在上班,还没有好好的开始玩,原子大哥的售后服务没得说,想在又出视频,让我们这些初学者无比激动,原子大哥,顶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2

主题

41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9
金钱
109
注册时间
2012-8-14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3 17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443

主题

8万

帖子

3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4619
金钱
104619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65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3 17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22楼】zjm_z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谢谢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openedv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http://openedv.taobao.com
微信公众平台:正点原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30

主题

1953

帖子

1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1
金钱
4561
注册时间
2010-12-14
在线时间
32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3 1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19楼】hunxiyi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代码只是过过,在讲解步骤的时候都已经讲解过每个函数以及每行代码的意思。。。。。。
我是开源电子网?网站管理员,对网站有任何问题,请与我联系! QQ:389063473 Email:389063473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30

主题

174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9
金钱
319
注册时间
2013-1-13
在线时间
3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3 23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接触STM32,感觉和以前玩的些东西很不同啊...MiniSTM32开发板的视频教程太简短了,感觉就是领着看了一遍代码。如果能深入点讲就好了。下载这些视频看看。希望快点上手...
电子的道路是孤独的,要懂得左手温暖右手,要懂得把debug当作快乐去欣赏,去享受,那样你才会成功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3

主题

65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金钱
98
注册时间
2012-10-10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4 13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一集,竟然不是用原子最擅长的寄存器讲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57

主题

428

帖子

1

精华

论坛大神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28
金钱
828
注册时间
2011-12-25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4 15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,最近忙着考试,很久没有来了
很喜爱电子行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6

主题

30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4
金钱
74
注册时间
2012-10-29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8 16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21

主题

794

帖子

0

精华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13
金钱
1413
注册时间
2012-10-28
在线时间
25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8 19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顶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2
金钱
82
注册时间
2012-9-17
在线时间
9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8 20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子哥真的是很给力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33

主题

254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2
金钱
412
注册时间
2012-8-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9 09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果断顶起@@
开源的世界,你可以做主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金钱
56
注册时间
2012-5-4
在线时间
2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19 10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金钱
33
注册时间
2013-3-21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21 17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啊,谢谢哦哈哈哈
勇敢的踏出第一步……… ,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4

主题

76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0
金钱
260
注册时间
2011-7-7
在线时间
18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23 07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NI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金钱
26
注册时间
2013-3-25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25 10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0

主题

43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6
金钱
116
注册时间
2013-1-11
在线时间
4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25 22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态度真的值得赞赏!

对了,《原子教你……》这本书打算什么时候出啊!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30

主题

1953

帖子

1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1
金钱
4561
注册时间
2010-12-14
在线时间
32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5 23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37楼】ldeguang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1左右
我是开源电子网?网站管理员,对网站有任何问题,请与我联系! QQ:389063473 Email:389063473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39

主题

156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5
金钱
365
注册时间
2012-12-23
在线时间
8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27 11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下载啊。。。怎么回事呢
天道酬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30

主题

1953

帖子

1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1
金钱
4561
注册时间
2010-12-14
在线时间
32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7 11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39楼】xly0907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哪个无法下载。
我是开源电子网?网站管理员,对网站有任何问题,请与我联系! QQ:389063473 Email:389063473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39

主题

156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5
金钱
365
注册时间
2012-12-23
在线时间
8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27 12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40楼】Admin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两个都无法下载,不管是360还是迅雷,都下载失败,现在先给她保存到百度网盘里面再下载
天道酬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30

主题

1953

帖子

1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1
金钱
4561
注册时间
2010-12-14
在线时间
32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7 12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41楼】xly0907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直接下载即可。不需要什么工具。
我是开源电子网?网站管理员,对网站有任何问题,请与我联系! QQ:389063473 Email:389063473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39

主题

156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5
金钱
365
注册时间
2012-12-23
在线时间
8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27 13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下载不了啊
QQ截图20130327132455.png
天道酬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0

主题

40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8
金钱
108
注册时间
2013-3-27
在线时间
4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27 16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版主辛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

主题

17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5
金钱
45
注册时间
2012-11-19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29 19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啊! 顶你个肺!  给力
上班时间决定你的现在,业余时间决定你的未来! 贵有恒,何必三更起五更睡;最无益,只怕一日曝十日寒。 ------坚持! 一只在沙漠里的行走的狼!
QQ群:12441416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82

主题

558

帖子

1

精华

论坛大神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173
金钱
1173
注册时间
2012-9-16
在线时间
41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30 10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9

主题

112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25
金钱
525
注册时间
2012-1-7
在线时间
65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30 23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3
金钱
23
注册时间
2013-3-13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31 17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到18讲呢,百度网盘里没有呢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6

主题

69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3
金钱
153
注册时间
2013-3-17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3-3-31 19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第17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30

主题

1953

帖子

1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1
金钱
4561
注册时间
2010-12-14
在线时间
32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31 23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49楼】ejie+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在上传中
我是开源电子网?网站管理员,对网站有任何问题,请与我联系! QQ:389063473 Email:389063473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QQ|联系我们|手机版|官方淘宝店|新浪微博|微信公众平台|OpenEdv-开源电子网 ( 粤ICP备12000418号-1 )

GMT+8, 2017-4-26 08:07

Powered by OpenEdv-开源电子网

© 2001-2030 OpenEdv-开源电子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