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Edv-开源电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正点原子新作:阿波罗STM32F767&F429&探索者STM32F4开发板&赶快来下载资料哦。

查看: 81684|回复: 52

STM32F4XX中文参考手册现已发布

[复制链接]

  离线 

37

主题

5028

帖子

4

精华

资深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708
金钱
8708
注册时间
2013-11-13
在线时间
851 小时
发表于 2014-7-21 14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TM32F4XX中文参考手册官方已经发布。大家可以去

http://www.stmcu.org/download/index.php?act=ziliao&id=150#180

下载

直接点击下面链接也可以下载:
http://www.stmcu.org/download/index.php?act=down&id=7978

正点原子开发板购买淘宝店铺:
http://openedv.taobao.com
正点原子STM32视频资料下载地址:
http://www.openedv.com/thread-13912-1-1.html

STM32F4xx中文参考手册.zip

12.3 MB, 下载次数: 305637

开往春天的手扶拖拉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09

主题

1601

帖子

0

精华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40
金钱
2140
注册时间
2011-12-15
在线时间
24 小时
发表于 2014-7-21 15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很好的啊
专业制作STM32 GPRS通信模块板,模块交流群:369840039。
店铺: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395749488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38

主题

2077

帖子

6

精华

论坛大神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214
金钱
3214
注册时间
2012-1-16
在线时间
17 小时
发表于 2014-7-21 17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。。。。
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不断的前进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53

主题

607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79
金钱
879
注册时间
2013-3-29
在线时间
14 小时
发表于 2014-7-21 19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,看来要学F4了。原子要加油出板子啊,呵呵
学电子,学音乐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445

主题

8万

帖子

3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6670
金钱
106670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688 小时
发表于 2014-7-21 23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及时雨啊,呵呵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openedv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http://openedv.taobao.com
微信公众平台:正点原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6

主题

23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6
金钱
76
注册时间
2013-5-29
在线时间
4 小时
发表于 2014-7-22 00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

主题

25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9
金钱
59
注册时间
2012-10-23
在线时间
1 小时
发表于 2014-7-22 07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微博看到了,立马开电脑下载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05

主题

6887

帖子

12

精华

资深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872
金钱
9872
注册时间
2013-9-10
在线时间
215 小时
发表于 2014-7-22 08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不错,谢谢分享!!!
现在,程序把烂铜烂铁变得智能化了,人呢,一旦离开了这烂铜烂铁就不知道干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5

主题

101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7
金钱
207
注册时间
2012-8-1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发表于 2014-7-27 17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中文版对应的是英文版的V4版本,有些最新的内容好像没有讲,比如LCD控制器LTDC部分就没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37

主题

5028

帖子

4

精华

资深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708
金钱
8708
注册时间
2013-11-13
在线时间
851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8 12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9楼】hwl1023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中文版本主要是针对STM32F407的,也包含了一部分STM32F4x9的内容,但是ST32F4X9最新的内容如LTDC和FMC等只好自己去看STM32F4x9的英文手册了。
开往春天的手扶拖拉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金钱
21
注册时间
2014-7-28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4-7-28 22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一个,学习了,多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7

主题

28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6
金钱
86
注册时间
2014-7-27
在线时间
8 小时
发表于 2014-8-2 14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没有F3的中文手册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2

主题

95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0
金钱
180
注册时间
2014-2-25
在线时间
7 小时
发表于 2014-8-2 16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zz...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4

主题

904

帖子

1

精华

论坛大神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255
金钱
1255
注册时间
2012-12-27
在线时间
21 小时
发表于 2014-8-11 17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感谢分享,版区有你更精彩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3

主题

221

帖子

1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84
金钱
584
注册时间
2013-11-1
在线时间
12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1 22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8楼】Badu_Space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adu,感觉你好酷不知道能不能认识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

主题

5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金钱
29
注册时间
2014-3-17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2 00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
最近正在看英文版,好辛苦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05

主题

6887

帖子

12

精华

资深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872
金钱
9872
注册时间
2013-9-10
在线时间
215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2 15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15楼】zhao305149619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毛线,菜鸟一个


我在深圳
现在,程序把烂铜烂铁变得智能化了,人呢,一旦离开了这烂铜烂铁就不知道干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9

主题

27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3
金钱
83
注册时间
2013-11-22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3 09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5楼】正点原子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子哥  哪边能买到你的F4的板子  给个链接吧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49

主题

4169

帖子

0

精华

论坛大神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396
金钱
5396
注册时间
2012-11-26
在线时间
686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3 09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18楼】小杀一大把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论坛不是放出视频跟购买链接了    或者直接去淘宝搜 正点原子吧
道不同,不相与为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48

主题

230

帖子

1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11
金钱
611
注册时间
2012-8-3
在线时间
5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3 10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晚才放出来,总觉得ST跟不上节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3

主题

221

帖子

1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84
金钱
584
注册时间
2013-11-1
在线时间
12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3 23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17楼】Badu_Space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加我的企鹅号好不?3051496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2
金钱
42
注册时间
2013-1-22
在线时间
5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14 16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很好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金钱
40
注册时间
2014-11-12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20 20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啵一个,正在弄它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7

主题

23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3
金钱
83
注册时间
2011-2-17
在线时间
4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21 09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资料,牛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9

主题

41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7
金钱
97
注册时间
2012-12-25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23 21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。
不忘初心,才能始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7

主题

273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71
金钱
671
注册时间
2014-7-6
在线时间
105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24 11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对于我这鸟文不行的主真是福音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

主题

6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4
金钱
34
注册时间
2014-11-19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4-11-26 13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文档出售呀,在电脑上看电子版有点难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37

主题

5028

帖子

4

精华

资深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708
金钱
8708
注册时间
2013-11-13
在线时间
851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6 14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【27楼】yht119519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己打印吧,上X宝上搜一下,70块左右就可以打印一本了
开往春天的手扶拖拉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80

主题

192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31
金钱
631
注册时间
2012-8-26
在线时间
28 小时
发表于 2015-2-3 19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赞赞赞赞赞
为了雅典娜?为了爱与正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金钱
31
注册时间
2014-12-12
在线时间
4 小时
发表于 2015-3-25 11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正在学习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7

主题

52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7
金钱
137
注册时间
2014-8-21
在线时间
12 小时
发表于 2015-4-27 13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固件库的手册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6

主题

10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6
金钱
66
注册时间
2015-4-16
在线时间
4 小时
发表于 2015-6-10 08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 yo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7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3
金钱
113
注册时间
2015-4-7
在线时间
22 小时
发表于 2015-6-10 14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  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7

主题

30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5
金钱
85
注册时间
2015-7-13
在线时间
3 小时
发表于 2015-7-25 10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了之后必须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0
金钱
270
注册时间
2014-10-10
在线时间
19 小时
发表于 2015-8-14 09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哈~,下载学习!
人生最大的差距是勤奋的差距,人生最大的遗憾是勤奋不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4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金钱
24
注册时间
2013-11-20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5-9-11 11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金钱
21
注册时间
2015-9-12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5-9-12 10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keyo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2

主题

73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9
金钱
209
注册时间
2015-3-23
在线时间
41 小时
发表于 2015-11-3 10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子哥,谢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9
金钱
189
注册时间
2015-7-28
在线时间
73 小时
发表于 2015-11-3 21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以为是库函数中文版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5

主题

164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13
金钱
613
注册时间
2011-11-7
在线时间
179 小时
发表于 2015-11-3 22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正需要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5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金钱
37
注册时间
2015-8-21
在线时间
3 小时
发表于 2016-2-26 15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STM32F373中文手册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1
金钱
91
注册时间
2013-9-11
在线时间
11 小时
发表于 2016-3-15 21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ch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6
金钱
66
注册时间
2014-8-18
在线时间
5 小时
发表于 2016-4-14 16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7

主题

125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38
金钱
738
注册时间
2016-7-19
在线时间
124 小时
发表于 2016-7-20 11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4
金钱
84
注册时间
2012-9-17
在线时间
10 小时
发表于 2016-8-31 08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很久没看过ST的用户手册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19

主题

84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8
金钱
438
注册时间
2016-6-8
在线时间
47 小时
发表于 2016-10-24 14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金钱
10
注册时间
2016-12-12
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6-12-16 10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轻地我走了,不留下一点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7

主题

104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2
金钱
292
注册时间
2015-8-18
在线时间
60 小时
发表于 2016-12-16 14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金钱
24
注册时间
2015-11-12
在线时间
2 小时
发表于 2017-1-10 15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开学了,正在准备设计一个原型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9

主题

126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7
金钱
427
注册时间
2015-7-11
在线时间
65 小时
发表于 2017-3-6 21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QQ|联系我们|手机版|官方淘宝店|新浪微博|微信公众平台|OpenEdv-开源电子网 ( 粤ICP备12000418号-1 )

GMT+8, 2017-5-29 04:26

Powered by OpenEdv-开源电子网

© 2001-2030 OpenEdv-开源电子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